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如何使用Getv網頁下載youtube影片或音樂


推薦給大家一個新的網頁工具「Getv」,它能有效的幫助你下載youtube, 土豆網, 優酷網, megavideo 等等站台的影音及視頻短片。使用上也相當容易,只要把你要下載的網址貼上getv就可以了。也建議大家下載java(電腦已有java的話就不用另外下載),透過憑證下載(數位簽名下載),既安全又快速正確。

Getv官網:http://keepvid.atlas-zone.com/

直接貼入youtube或其他站台的影片網址,再點下「Getv」就下載到了(見圖):

下載手機Mp4或3Gp格式的作法
一般的網友如果要下載影片到手機,則會需要下載影片成「Mp4」或「3gp」,尤以3Gp解析度高、像素也高,手機上的清晰度也高;是很多網友所要的格式。在此,Getv也能達到把影片或短片下載成此類格式的需求,但要先使用Getv的憑證模式。

憑證模式(數位下載模式),聽起來很難,但其實一點也不難,你只要下載Java就可以了,Java是一般電腦很常用的小軟件,而也能協助getv下載到你所需要的影片形式,不僅下載速度快,Getv更能藉此解析出影片下載的時間、大小等詳細資料,實在是相當的方便。

建議先下載java,使用java憑證方式(數位簽名下載),可安全方便下載影片:

Getv java憑證下載(數位簽名下載)使用教學:http://keepvid.atlas-zone.com/java_help.htm

若你的電腦本來就有下載java,或已成功下載到java,getv則會出現下列圈起來的說明,這表示你已成功地正在使用憑證下載,那麼3GP, Mp4格式就手到擒來了:


Getv現在更換新的網域之後,速度就變得很快,下載到的影音、短片只要沒有版權上的顧慮、或是會員的限制,幾乎都有9成5以上的成功率,Getv並支援解析 YouTube、Google Video、Yahoo Video、Facebook Viedo、無名小站、I'm Vlog、天空影音、Xuite、土豆網、優酷網、酷六網,伊莉,卡提諾等更多的影音平台。覺得好用的話,建議大家可以把Getv加到我的最愛,來下載自己喜愛的影音,免得下次找不到。但也要注意影片版權的問題哦!

關於Getv:
「getv – search and get your video」Getv用起來相當好用,網頁本身也有附很詳細的教學,電腦白吃也能使用,並且是繁中、免費的工具。簡單貼上youtube網址就能下載到影片了。

Getv不但能下載youtube影音、無名MV,連天空影音、Facebook video、mega系列, 優酷, 土豆網的影片資源也能下載,Getv更棒的功能是能選擇下載影片的格式。像是時下流行手機的mp4, 3gp格式,也能快速下載;當然也包括AVI, MPEG, FLV等等的影片格式。


轉檔問題解決
一般手機的影片觀看,若想把youtube等站台的影片下載到手機,一般手機所能看的短片格式為3gp.或 mp4,用getv的憑證下載(數位簽名下載)也能解析到此類格式,所以一般就不用轉檔就可以下載到對應的格式了!但若想轉成mpeg或avi等其他格式,可參考以下的教學:

想把下載後的FLV影片格式,轉成一般電腦播放器能用的AVI,請參考以下教學,任一皆能解決您的問題:

如何用Extra.Movie to MPG, AVI, WMV把FLV轉成AVI的檔案格式-
http://software.super-idol.com/extramovietompg.htm

如何用KMplayer將FLV檔案轉檔為AVI的影片格式-
http://software.super-idol.com/kmplayer-1.htm

也可以用Getv的軟體版,離線也能以軟體下載youtube,它是extra youtube picker,下載與教學:
http://www.atlas-zone.com/software/detail/Extra.YouTubePicker.htm

[此文歡迎自由轉貼,不用再問我囉]

labels: getv無毒, getv副站數位簽名下載 , keepvid, catchv, kej, 電影, mv, foxy, emule, getv憑證下載 getv手機視頻使用,getv簽章教學 ,getv怎麼用, getv網址,下載getv,getv youtube下載,getv影片下載,getv短片視頻下載, 憑證下載 數位簽章 keepvid 網址是什麼, catchv使用圖文教學, 土豆網下載, 無名下載 vlog 卡提諾下載 getv 數位簽名下載, megavideo下載, megaporn下載, A片, 韓劇, 伊莉下載, 布袋戲, 日劇, 連續劇, 一般 安全模式, 我的最愛下載, getv數位簽名下載好用, 如何下載youtube影片, 手機影片怎麼看, youtube到手機看短片 數位簽名下載 怎麼下載megaporn megaporn影片下載 色情片megaporn下載 java認證

Getv官網:http://keepvid.atlas-zone.com/
(新站下載影片比較快,推薦大家用新站)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特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