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45屆金鐘獎頒獎 天心 楊一展帥哥美女 超吸睛


45屆金鐘獎頒獎 天心 楊一展帥哥美女 超吸睛
這次45屆金鐘獎,讓觀眾跟網友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人間胸器」女王天心 跟 西裝筆挺、帥氣型男楊一展;二人攜手走入星光大道,俊男美女的組合,引起影迷側目及尖叫!

天心也很想拿金鐘獎
天心入行近20年,雖曾主持過金鐘獎,卻始終與獎無緣,昨她為22日舉行的金鐘獎頒獎典禮試裝,擔任頒獎人的她說:「雖然每次拍戲並非以得獎為目標,卻還是很想拿獎。」她試穿露肩小禮服,並放話:「今年我的禮服一定要嚇死大家!」不過以她昨天裹住33E美胸,若想以這件禮服要「嚇死大家」,恐怕還有很大一段距離。天心一直努力擺脫花瓶形象,03年的《第8號當舖》與04年的《甲面天使》都受到好評,但都與金鐘無緣,她說:「我為了《第》劇長了滿臉爛痘,1年後才好,從此我對拍8點ON檔戲的藝人都致上最高敬意,因實在太辛苦了!」



巨乳天心 瞄準明年金鐘獎
今年她拍完梁修身執導的《戀戀阿里山》,最近趕拍台視《我的完美男人》,都有機會問鼎明年金鐘,對於比較合作的杜德偉、楊一展哪個較優,「杜德偉是完美男人1號,楊一展是2號,又帥又會演戲,這樣男人可不好找」。

2010【第45屆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_楊一展、天心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播)獎(頒獎人:楊一展、天心)

-----------------------------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播)獎(頒獎人:楊一展、天心)
馬志翔【Umin.boya】/看見天堂
張晉榮/尋鬼記
張晉榮/討海人
鄭文堂/破浪而出
瞿友寧/我的爸爸是流氓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頒獎人:楊一展、天心)
李佳穎/看見天堂
林美照/記得我們愛過
洪瑞襄/女人家
蔡旻諼/生日願望
潘麗麗/逆子
========================================­=====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導(播)獎:瞿友寧;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林美照;

============================================
精選之新知與雷文廣場休閒特蒐:
BloggerAds教學 用部落格賺菜錢
PDF, WORD文件互相轉檔轉換教學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超偶軟體王

labels: 第45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金鐘獎獎項 金鐘獎主持人 金鐘獎節目單 時間 youtube wiki 維基 楊一展 天心 吳天心 那一年幸福時光 走光露點全裸 星光大道 完美男人 完美女人 溫昇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