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男版小龍女


男版小龍女 睡繩7小時
武俠小說《神雕俠侶》中,小龍女以繩為床,睡在一根細細的繩上。但在鞍山二一九公園內,有名男青年(男版小龍女)也能在繩子上躺臥,而且自稱最高長達7小時之久。

男版小龍女 睡繩7小時 - 男版小龍女 睡繩7小時
這個小夥子好厲害啊,肯定是個武林高手。 ”9月15日下午3時,鐵東區二一九公園小南門附近一處樹林裡,在兩棵大楊樹之間高懸著一根小指粗的尼龍繩索。繩索上一名年輕男子(男版小龍女)正在閉目養神。看到這一情景後在公園內散步的鄒喜安先生發出驚訝的叫聲。

見到有人來到身邊,這名男子慢慢地睜開眼睛,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後緩緩地側坐在了繩子上,隨即向身體左側移動,右腿抬起後整個人從近3米高的繩子上翻了下來。針對其為何練就繩子上睡覺的“功夫”時,男子(男版小龍女)表示,“我這練的是武林絕學,上下繩子是個重要的過程,所以動作必須連貫。 ”

男子叫高陽,今年37歲,他翻下繩子後告訴記者,“為了練這門功夫,我已經鍛煉了近25年。 ”高陽稱,“在我12歲的時候遇到一位師傅,但當時沒有掌握技巧,沒有學成。 ”



男版小龍女 睡繩7小時 如小龍女以繩為
談起上下繩子的技巧,高陽表示,“上繩子時要把繩子從3米高處拉下來,然後像翻單杠似的雙手拉著繩子背對著掛上去,然後靠腰部肌肉用力將上半身晃上繩子,用頭部卡住繩子,之後將身體放平,再找到平衡點以後才能躺在上面保證不掉下來。 ”

高陽指著自己的尾骨說,“有一次我從3米高的繩子上掉下來以後把尾骨都摔彎了。”在圍觀遊客的要求下,高陽再次表演起了上下繩子的動作。市民鄒先生告訴記者,“一個多小時了,他一直在上面躺著,他說他能在上面躺上7小時。 ”高陽有個夢想,“等我再鍛煉一段時間以後,我想通過官方的申請管道,拿下個吉尼斯紀錄。”

男版小龍女 睡繩7小時
金庸武俠小說《神雕俠侶》中,小龍女以繩為床,睡在1根細細的繩上,令人讚嘆。如今在現實社會中,中國有名男子也擁有小龍女的絕技,而且自稱最高紀錄能在繩子上睡覺長達7小時之久。網友紛紛表示「佩服」,還有人說,「不用為買房發愁了吧?」

這名擁有在繩子上睡覺絕技的男子名叫高陽,今年37歲。日前他在遼寧省鞍山鐵東區二一九公園小南門附近一處樹林裏,在兩棵大楊樹之間高懸著1根小指粗的尼龍繩索上閉目養神時,引發在公園內散步民眾驚嘆:「這個小夥子好厲害啊,肯定是個武林高手!」

「為了練這門功夫,我已經鍛鍊了近25年。」高陽說。他還曾經從3公尺高的繩子上掉下來,把尾椎給摔彎了,而他也希望以此絕技申請《金氏世界紀錄》。網友說,「這功夫確實不是一兩天、一兩年練成的,難得。」、「堅持不懈的精神可嘉。」



男版小龍女能以繩為床 苦練25年終可一睡7小時
金庸武俠小說《神雕俠侶》中,小龍女可以以繩為床,而在遼寧有位男子也能在繩子上躺臥,據說,他最久一次,可以睡繩7小時呢!目前他還想爭取申請金氏紀錄。

古裝劇中,小龍女仰躺在一根細細的繩索上,輕盈、隨性的畫面,真是美極了。現在真實生活中,也有人練就此一絕技,不過,看起來可沒小龍女的夢幻;這名住在遼寧的37歲、名叫高陽的男子,經常在鞍山二一九公園裡的樹林中練習這項神功,因而引起注目。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指出,他苦練這項神功己經25年,但這功夫並不好練。他指著自己的尾椎說,「有一次,我從3公尺高的繩子上掉下來,把尾椎都摔彎了。」他也說,他是在12歲時,遇到一位師傅指點,但當時未能掌握技巧,並沒有學成,後來完全是靠自己不斷苦練,才練出躺繩功力。

至於上、下繩子的技巧,高陽指出,上繩子時,要把繩子從3公尺高處拉下來,然後像翻單槓似的,將雙手拉著繩子,再將背對著掛上去,然後靠腰部肌肉,用力將上半身晃上繩子,最後用頭部卡住繩子,之後將身體放平,找到平衡點後,便能躺在上面不掉下來。

男版小龍女 睡繩7小時
影片:蘋果日報 20100917 遼寧男版小龍女以繩為床

遼寧男版小龍女以繩為床
武俠小說《神雕俠侶》中,小龍女以繩為床,睡在一根細細的繩上,令人驚嘆,但現實中也有人擁有此絕技。
前日下午 3時,遼寧省鞍山鐵東區二一九公園小南門附近一處樹林裏,在兩棵大楊樹之間高懸着一根小指粗的尼龍繩索。繩索上一名男子正在閉目養神(圖),原來他叫高陽,「為了練這門功夫,我已經鍛煉了近 25年」。他自稱能在繩子上睡覺長達 7小時。


以下的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這個人20年不脫帽
哈利波特金探子 魁地奇遊戲真人版
肥胖稅 肥胖捐 fat tax
大鬧寶萊塢 三傻交卷
天蛾人 最神秘生物之首

標籤:男版小龍女 睡繩7小時,男版小龍女,睡繩7小時,男版小龍女 睡繩7小時 照片,男版小龍女 睡繩7小時 影片,男版小龍女 睡繩7小時 紀錄,男版小龍女 睡繩7小時 神雕俠侶 男版小龍女 睡繩7小時 - 男版小龍女 睡繩7小時【圖+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