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大炳、小炳、迷你炳


除了「彬」字輩有小彬彬 小小彬 迷你彬之外。大炳、小炳是演藝圈有名的兄弟檔,觀眾朋友或許不知道他們還有個弟弟,排名最小的弟弟,也因為個子小,朋友都稱他小小炳,或是迷你炳,迷你炳現在也準備要進軍演藝圈,不過,不走哥哥們的搞笑風格,要發揮音樂碩士的專長,先當音樂人。

槍耍的俐落,Ending Pose還會像藝人般定格給拍照,這個個子迷你的男生,是大炳、小炳的親弟弟,就先叫他迷你炳!小炳:「他自己取了一個藝名,彌月的彌,尼姑的尼,叫『彌尼炳』,這樣就不會感覺像『Mini Pin』,他的專長是縫製高跟鞋,開玩笑的啦!」

看不出來,迷你炳已經27歲,鏡頭前落落大方,未來也要當藝人,離鄉背井13年,第一次回台過年,卻也碰上大哥大炳吸毒事件。小小炳:「不管怎樣都是我哥哥,我一定會很支持他,他那麼多才華,他一定會再站起來。」小炳:「你不覺得他說話很欠揍,講話很誠懇?他一直不覺得自己很ABC,可是他一直很ABC。」小小炳:「我不想當香蕉。」

長相清秀,小小炳從小就到美國唸書,拿了音樂碩士,氣質比起兩個哥哥,多了一份書卷味,卻也有家族血脈傳承的喜感,大哥吸毒的前車之鑑,就當作闖盪銀河前的震撼教育。

藝人大炳三度染上毒品,在西門町街頭賣藝的弟弟迷你炳說,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跟哥哥聯絡,加上最近時間敏感,媽媽也說暫且不要碰面比較好,所以不太清楚哥哥現況;但迷你炳口氣中仍充滿不捨,現在只希望哥哥能好好反省,不要再吸毒,家人都永遠愛他,為他加油打氣。

=
精選之雷文廣場新知與休閒特蒐:
八大免費防毒軟體 超偶軟體王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Avast! Antivirus 的移除技巧教學
Avast防毒軟體 免費合法序號取得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