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保釣少女組 查無此團?


保釣少女組Angel Girl日大紅? 網友踢爆「查無此團
日前網路上出現一支日本華裔女子團體保釣少女組 Angel Girl,由於她們在微博上發表一系列的「愛華時尚寫真」,還自封「保釣少女組」,馬上受到大陸媒體的追捧,還為她們在日本演藝圈「受排擠」感到委屈。但事實上,不但網路查不到任何保釣少女組 Angel Girl該團體的相關消息,就連大陸網友也直指保釣少女組 Angel Girl是炒作。

保釣少女組 - 愛華時尚寫
日本新興華裔女子團體保釣少女組 Angel Girl,其三名成員分別來自北京、湖南及金門,自稱是宅男女神,保釣少女組 Angel Girl號稱寫真集系列照片一天點閱率就破百萬、同名專輯預購破80萬張。日前,更有大陸媒體報導,她們在微博上發布一系列的「愛華時尚寫真」,三人身穿軍裝,照片上方則有大大的「保衛中國釣魚島」字樣,還日、中併呈。





保釣少女組寫
因為這套「保釣寫真」,讓大陸媒體大大追捧她們是「保釣美少女」、「保釣少女組」,號稱該組寫真大大受到大陸籍留日學生力挺,不到4小時點閱率就破60萬,還一度癱瘓微博首頁。甚至,報導中還指出,由於保釣少女組成員喜歡在部落格上推薦「MIC」的產品,所以遭日本主流媒體「排擠」。

保釣少女組 - 保釣少女組 Angel Girl

只是,有網友查遍所有日本網站,卻不見任何有關保釣少女組 Angel Girl的討論,也找不到成員用來「介紹MIC產品」的部落格,或發表保釣寫真的微博,唯一的粉絲專屈只有在百度貼吧,但人數不多,內容與現行網路可查到的報導(新一代宅男女神、清純制服照吸睛、保釣少女組竄紅日本)一模一樣。

現在與保釣少女組 Angel Girl相關的訊息,就只有一組學生服寫真跟一組軍裝寫真,就連大陸網友也懷疑這根本就是炒作,極有可能根本就是保釣少女組 Angel Girl想要打著「日本人氣美少女團體」的美名,實則在大陸出道。

以下精心收集的軟體、生活資料可別錯過:
阿特拉斯的部落格 很有藝術素養的部落格
備份還原程式-電腦重灌(ghost)教學
阿特拉斯的免費軟體倉庫
PDF/WORD(doc) 文件轉檔/轉換教學
不可錯過的軟體小工具 及 免費下載使用教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