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章魚哥 保羅逝世


今年南非世足賽預言全部命中的「章魚哥」,在26日凌晨在德國水族館逝世,水族館人員都感到非常傷心。據悉,保羅是自然死亡,遺體正在冷凍,未來會再為牠準備棺木與豎立墓碑,而且水族館也會再養一隻章魚,並同樣取名為「保羅」,以做紀念。

據悉,「章魚哥」因為準確預測8場世足賽而聲名大噪,牠在世界盃退役後,水族館也對牠的年齡守口如瓶。飼養保羅的水族館表示,保羅是在德國時間26日凌晨去世,死時自然安詳;而保羅的死訊,CNN的網站也以快訊方式報導。

德國媒體報導,保羅目前尚在冷凍中,館方也表示,會為牠準備棺木及豎立墓碑,甚至考慮在館內給保羅一個下葬之地;另外,水族館也已培養了保羅的繼承人,未來牠將會入住水族館,並且同樣取名為「保羅」。

章魚哥保羅出生於英國,之後在德國水族館長大,他從2008年歐洲盃開始進行「運動分析」事業,當時準確率就高達8成,從頭到尾只把決賽預測錯誤;2010年南非世足賽時,更因為準確預測8場而爆紅。水族館經理表示,儘管保羅逝世,但牠會永遠活在世人的心中,也會每個人成為難忘的回憶。

章魚哥 保羅逝世


精選之新知與雷文廣場休閒特蒐:
BloggerAds教學 用部落格賺菜錢
PDF, WORD文件互相轉檔轉換教學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超偶軟體王

labels: 神算子 保羅 章魚哥 世足賽 世足 世界盃足球 世界盃足球賽 保羅預測 paul 神算子章魚 taco 死亡 youtube wiki 維基 保羅章魚 神算子保羅神準 保羅去逝 保羅死掉 章魚哥猝死 神算子章魚哥二歲半 章魚哥為什麼死亡 章魚哥新聞 奶機妹 德國章魚保羅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